《艾蜜莉在巴黎》確定第二季!Netflix已續訂 「天菜主廚」視訊回歸!

Netflix美劇《艾蜜莉在巴黎》在10月初上線,短時間內就登上台灣單日點播榜單冠軍,劇中拍攝出巴黎的美,和法國人慢步調的特色,而演員的顏值也相當可觀,該劇短時間內也累積許多粉絲。而近日Netflix也宣布,《艾蜜莉》正式續訂第二季。

莉莉柯林斯一直都有「現代版奧黛麗赫本」的稱號,這次她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一位「擅長社群行銷」的工作者,因緣際會下到巴黎工作,才發現原來法國除了美景美食外,那裡的人跟她想的也不一樣。

劇中高顏值的演員們包括「天菜鄰居」加百列(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飾演)、「巴黎閨蜜」敏迪、卡蜜兒(艾希莉朴Ashley Park、卡蜜兒塞拉萊Camille Razat飾演)都因這部戲爆紅。

雖然第一季結束時有預留伏筆,但是一直都未確定會拍第二季,沒想到Netflix終於在昨日宣布「《艾蜜莉》正式續訂第二季」,並且第一季中出現的演員們,都有出現在預告中。

從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主要演員們都一起「視訊敲香檳」,「天菜鄰居」加百列還拿著兩顆蛋下廚,看起來依然帥氣。不過目前正式開拍日和上線時間都還未公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