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躺地「雙腳上跨大腿」超害羞! 憲哥腦波測試指數「全爆」

《綜藝大熱門》於昨播出「老皮嫩肉定力對決!誘惑在前誰會先失守!?」邀請多位男來賓戴上「腦波測試器」,並感受多組辣妹在旁邊熱舞,來看定力夠不夠。沒想到第一組辣妹「LALA」就上主持人憲哥和漢典指數全爆表。

第一組就由《綜藝大熱門》主持人憲哥和漢典挑戰,但沒想到第一位辣妹「LALA」真的太性感,紅色低胸馬甲加上性感到爆的舞蹈,就讓定力超好的憲哥指數不斷往上飆,讓旁邊的觀眾和來賓笑翻天;而漢典的指數才剛開始就快爆表,不過從表情就可以看出「忍的辛苦」,就連腦波專家「廖崇硯」都說,「漢典確實有被吸引到,但是一直很壓抑自己的情緒」。

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組是「Paul和咪咪爸」,派出的辣妹組是「吳采臻」扮演性感小護士,從一開始的超短護士服就可以看出采臻的「逆天長腿」,熱舞一段後,再把護士服脫掉,只穿白色小可愛加上皮短褲,相當火辣。

過程中可以看到,咪咪爸一直都處於「很壓抑、很冷靜」的狀態,但是Paul中間好幾度爆表,連表情都快控制不住,專家也分析,「咪咪爸一直很保護自己,壓抑自己的情緒」,憲哥也笑說,「那跟咪咪爸的現實生活是一樣的」;不過當專家分析到Paul時表示,「他無時無刻都在自HIGH,所以舞者靠近時,都是爆表的狀態」。

▼ 巫苡萱相當火辣。

  ▼LUXY GIRLS真的太辣了啦!真的不行,這些招都太犯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