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裝「綁馬尾胸前快炸開」! 激短裙太辣...元元傻問:很A嗎?

▲元元。(圖/翻攝自IG,下同)

被鄉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是標準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元元也喜歡在IG和大家分享生活,她也於近日PO出一組「高爾夫球裝」的運動照,卻被荳荳說「好A」,讓她傻問,「我到底哪裡A了?長得很A?」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元元身穿全黑高爾夫球裝,帶著老帽,看起來相當運動風,緊身的黑色上衣更凸顯傲人上圍,若隱若現的短裙再搭配膝上襪,讓她白皙大腿一覽無遺。

不過元元透露,當天荳荳問她「要不要幫妳拍運動風」,她則回,不用今天不想拍;但荳荳覺得她穿的很好看,很適合拍,但沒想到掌鏡的同時竟說出「哇好A哦,怎麼感覺很A」

這也讓元元傻問,「我到底哪裡a了?長得很a?明明就高爾夫球裝」。許多粉絲看完這組辣照,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可愛a」、「真的是高爾夫球裝啊!」、「運動風很適合元元 」、「可能因為很緊身?」、「不a,很可愛」、「我分析一下 膝上襪 緊身衣 笑容甜美?」、「運動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