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重啟版10月開拍! 拍攝畫面曝「經典階梯」重現...網看顏值傻爆眼

美國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劇集,少女總是學習劇中ㄍ高中生的時尚穿搭。《花邊教主》於2012年播出最後一季,日前去宣佈要製作重起版,拍攝畫面也曝光,瞬間掀起影迷的回憶。

《花邊教主》重啟版已經於10月正式開拍,找來《安眠醫生》的美國女星艾蜜莉阿琳林德飾演女主角奧黛莉(Audrey),還有將會與她陷入
三角關係的《美少女的謊言:完美主義》的伊萊布朗與曾演出電影《決勝女王》的惠特尼匹克一起演出。而這部重啟版會有10集。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重啟版的所有演員都有被拍到,只見大家都穿著校服,坐在階梯上有說有笑,重現原的經典畫面。

但重啟版卻也讓不少大陸網友直呼,「感覺沒有原版好看」、「顏值不如第一季」。

 
 
 
 
 
 
 
 
 
 
 
 
 
 
 

Book Business Art Fashion(@bbafmagaz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