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慶生!飛輪海罕見半合體 辰亦儒:人生每階段都不同...照片還藏亮點!

《飛輪海》2005年出道後,擄獲不少少女的心,之後也因為成員各自發展,呈現「單飛不解散」的狀態。沒想到,辰亦儒於昨天在臉書貼出「拌合體照」,讓許多粉絲們又驚又喜,值得的注意的是,3人臉蛋居然都沒什麼變,網友也忍不住直呼「多年後合體一樣年輕」。

照片中可以看到,有許多圈內好友一同幫辰亦儒慶生,除了吳建豪、袁詠琳外,還可以看見汪東城和吳尊;雖然《飛輪海》沒有全員到齊,但還是令粉絲相當開心,而且三人的臉蛋都沒有變。

辰亦儒坦言,今年真的是很不樣的一年,也是他第一次離開家這麼久,但是很開心的事身邊有很多好友和很棒的工作人員;上半年只求一個平安,下半年會試著踏出一大步。

辰亦儒也說,「,人生真的只有一次,沒有機會讓你後悔的,謝謝我的家人、好兄弟、好朋友、好同事們的祝福,大家在繁忙的各自努力打拼工作外,努力抽空的聚在一起。很珍惜每次相處的時間,為了下次見面前,我們都要更努力更加保重,愛你們我是幸福的人,感恩~#birthdayparty #brother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