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生了!徐佳瑩「產前最後一錄」 側身被拍出「葫蘆身」好友們全傻眼

 ▲拉拉要準備生產了。(圖/翻攝自IG,下同)

徐佳瑩和老公比爾賈相差11歲,兩人在2018年登記結婚;她也於前陣子宣布懷孕喜訊,期間即使挺著大肚子也沒有停擺音樂事業。她於近日在IG PO出一張「巨肚照」寫下,「產前最後一錄」,透露真的要去生小孩啦。

照片中可以看到,拉拉身穿一件灰色的帽T,剛剪完的中長髮披在肩上,微微轉頭對鏡頭溫暖燦笑,也因為側身的關係,隆起的肚子一覽無遺;她更在IG寫下自己是,「葫蘆身少女心」。

另一張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挺著巨肚,在錄音室裡對著鏡頭微笑,看起來相當開心,她更透露是,「產前最後一錄」。

看到拉拉產前還在工作,圈內好友黃小柔也留言「這孩子出來一定超有音樂才華」,蘇打綠的Bass手馨儀還「產前還是好漂亮,我產前都不敢拍照…。」

許多網友看到拉拉依然漂亮,也紛紛回應,「最美孕婦」、「祝好孕喔!一切順利」、「徐拉的寶寶以後一定也對音樂很有天賦,因為在肚裡經常耳濡目染」、「我老婆都說她是企鵝身」、「這張高中生視角」、「孕婦美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