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手機相簿翻出「細肩帶長髮妹床照」 袁艾菲看背....滿頭黑人問號

 ▲袁艾菲的婚後生活相當幸福,經常在社群軟體和大家分享生活。(圖/翻攝自IG,下同)

袁艾菲於2019年2月和認識10年多的老公「老魚」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相當幸福。她也於日前在IG PO文表示,昨晚在看老公手機照片時,竟發現一個女身穿細肩帶「背對鏡頭的床照」,讓瞬間黑人問號。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位長髮女生,身穿藍色細肩帶小可愛,背對鏡頭熟睡,相當性感;背上還有疑似「❤x∞」的刺青,而且這張照片還被收錄在手機「我的最愛」裡,瞬間就讓袁艾菲滿頭問號。

沒想到,小性感的熟睡照「正是袁艾菲」長髮的時候,而那也根本不是刺青,而是老魚趁她熟睡的時候畫上去的,這也讓老魚驚訝的問,「你到今天都還不知道我亂畫你背喔?」,袁艾菲則回「我真的沒發現欸!」。袁艾菲還笑說,「天啊!這該不會是什麼妖術,讓我只能跟你結婚吧?」

另外,袁艾菲也發現,老魚的「我的最愛」相簿中,有超多張她的長髮美照,但卻一張短髮的照片都沒有,這也讓她直呼,「欠揍的長髮控」。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長髮控萬歲」、「那是愛乘以無限大的意思嗎」、「我覺得可以刺,好可愛喔,」、「我也覺得艾菲長髮的時候比較正」、「我還特地去翻了艾菲長髮的照片,我還是覺得短髮比較好看」、「很浪漫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