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主播被酸「偏心紅隊」不中立! 蔡尚樺正面回應...曝夏和熙超暖舉動!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除了20位的明星選手外,連隊經理、領隊、大來賓及主播都能掀起討論。而專業體育主播徐展元搭配女主播蔡尚樺的組合,雖然兩位的口齒都相當流利,以專業角度講解賽況,不過還是會被質疑「是否偏心」;近日蔡尚樺就被部分網友批評「偏心紅隊」。

蔡尚樺經常在《全明星運動會》的留言區現身與觀眾一起互動,不過就有網友認為她「立場不夠中立,很常替紅隊加油」;但是另一部份的網友則說,「那是因為紅隊經常處於劣勢,幫他們加油也無可厚非」。

對此,蔡尚樺也在臉書親自PO文道歉,首先她先向喜歡全明星運動會的朋友道歉,因為過去從來「沒有轉播體育賽事的經驗」,無法像有賽事轉播經驗的徐展元一樣中立且熟練,所以當看到網友對她反應「偏心紅隊」時,已經即時做出調整。她也坦言,「更感謝全明星運動會的大家,紅藍兩隊和製作團隊都給了我好多幫助和鼓勵,藍隊的小可愛們不僅傳訊息要我放寬心,副隊長熙熙夏和熙還陪著我一起準備轉播可以多補充的藍隊有趣小故事實在太暖心了~」

蔡尚樺也說,「真的很幸運能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的一份子,很開心加入紅藍隊大家庭❤,我也會秉持運動家精神努力不懈,希望大家能一直超喜歡全明星運動會,繼續支持最棒最認真的紅藍隊❤」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