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必備?鬱悶直接躲進去! 西裝男一秒cos「鐵甲蛹」超ㄎ一ㄤ!

有看精靈寶可夢的粉絲們,一定都記一隻蟲屬性的初代神奇寶貝「鐵甲蛹」,特別是卡通其中一集中,「鐵甲蛹」進化成巴大蝶,小智忍痛告別說「總有一天再見的!」。而近日日本精靈寶可夢就與知名玩具商萬代合作,推出一款「鐵甲蛹睡袋」,一秒cos成「鐵甲蛹」,畫面看起來相當逗趣。

這「鐵甲蛹睡袋」主打的是「可以一秒Cosplay 」,內裡柔軟舒服的毛,也可以讓你不做任何事情就躺在裡面追劇,真的是太享受了。

有趣的是,官方還找了一位身高175公分、65公斤的成年男性,讓他示範「可以輕鬆躺進尺寸970 X1700X1500mm的鐵甲蛹睡袋」;而且官方釋出的惡搞照中,把地點設定在辦公室,所以西裝筆挺的上班族,如果工作到一半覺得鬱悶,還可以躲進去搞自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