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超好吃絞肉」貼道歉啟事...「買過的到服務台」 網傻眼:我吃了甚麼下去嗎?

對於消費者來說,各類食品最重要的就是「來源」,所以若是沒標示清楚出產地、內容物,甚至是有效期限,都不免讓消費者稍稍卻步。日本一位網友近日就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超市裡一盒標榜「超好吃的肉」,竟被貼上道歉啟事,這也讓買過的消費者傻眼「難道我吃下去的肉有問題」?

照片中可以看見,一盒絞肉躺在超市冰櫃裡,但仔細一看,上面卻貼了一張「道歉啟事」,寫著「關於10/1~11/4期間販賣的商品「肉美味的漢堡排」,有些事情想傳達給顧客。非常抱歉,請曾經購買此商品的顧客,至本店的服務台」,這沒頭沒腦的告示,也讓原po滿頭問號的表示,「完全就是『那個漢堡排特別好吃欸...』的時候,才被告知是什麼肉的告示啊」。

這不知所云的告示,真的會讓人多想,所以許多網友看到這照片時,紛紛在底下留言「像事故物件一樣讓人不安的介紹文」、「為什麼要讓人多做聯想呢」、「讓我想起在肉品管制還不嚴的時候(昭和時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下青蛙絞肉做的肉包的事」、「所以到底會被告知什麼?」;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我的孩子好吃嗎?」、「真實版人肉叉燒包...」、「要注意身體的變化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