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貓會有異物感? 網共鳴推爆:因為牠會無限伸長!

貓咪真的是一種小可愛生物耶,比起狗狗,許多沒有接觸過貓貓的人,可能多多少少會覺得些距離感,甚至不知道要怎麼抱。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就在推特分享一張「抱狗與抱貓的差別」照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這位網友(@kana_ccc)從來沒有養過貓貓,只有養過狗;所以圖片中可以看到,一個人抱著一隻狗,不管怎麼抱都是「狗狗的感覺」,但如果是貓貓的話「卻會比目測看起來還要長」,不禁讓人產生「這是貓嗎?」的想法。

原PO也在文中寫下,「自己是只有養過狗的人,狗不管怎麼抱都還是狗的感覺,但貓因為會無限伸長,大家也會有途中懷疑『這是貓?』的不安感嗎?」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第一次抱狗的貓飼主『好硬!』,第一次抱貓的狗飼主『拉長了!』」、「如果沒甚麼警戒心,放鬆的貓咪真的會拉很長,很難不被震驚到」。玩編大學打工店裡有隻店貓「橘子」,他是隻肥肥貓,第一次抱牠的時候也真的被嚇壞,以為已經整的抱起來了,但是橘子的腳卻還在地板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