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被鶴超車」...大翅膀直接擋視線! 網笑:這是飛機吧....

開車或騎車的時候,有時候會遇到「被擋下」的狀況,有可能是狗狗要過馬路,或是貓貓突然跑過去,但也可能是警察(嗯?),但不管是什麼原因,你有聽過是因為「一隻鶴」嗎?

日本推特上經常都會看見世界各地的珍奇異事,很常超出我們的認知。一位網友(@komoko115)近日駕車前往北海道簡易軌道(殖民軌道)時,身為鐵道迷的他,原本很開心的要在推特分享心得,但沒想到,就在路途中,突然出現一隻「丹頂鶴」,而且還被超車,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奔跑在路中間的鶴,怎麼有點可愛。(圖/翻攝自推特)

原PO在推特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一隻鶴雙翅打開,朝向前方奔去,看起來心情很好(?);原PO更在貼文中寫下「回顧今天的簡易軌道之旅,最驚訝的就是出現在我眼前的這個。」

不過,「鶴」是一個幸運的象徵,所以有這麼酷炫的體驗也是一級棒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