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末日「國際Oreo保險庫」設立挪威永凍土區! 不怕濕度「可一直新鮮」

Oreo是經典吧,怎麼可以消失!美國天文學家泰森 (Neil deGrasse Tyson)於8月時透露,將有一顆直徑2公尺的小行星「2018 VP1」在11月2日撞地球;雖然NASA證實撞到地球的機率只有 0.41%,但 Oreo特別建造一個「國際 Oreo 保險庫」,保護 Oreo傳承萬代。

NASA雖然證實,擊中地球的機率只有 0.41%,不用擔心會造成世界末日;但是品牌Oreo特別在挪威 Svalbard 的「末日種子庫」(Global Seed Vault)附近蓋了一座「國際 Oreo 保險庫」,希望Oreo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特別的是,這座倉庫裡的Oreo包裝是絕緣材料,可以承受 -26°C 至 148°C 的溫差,也不會被化學反應以及空氣濕度的影響,可以一直新鮮下去。對此,也有許多人好奇,之後的日子裡,會不會有其他品牌跟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