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病床上拼命抽搐」5個人壓住! 他半臉腫脹變形:痛到每天哭

YouTuber孫生日前身體不適,一覺醒來發現一隻眼睛睜不開,必須暫停大部分的工作。他於4日公開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半邊臉已經腫到變形」,兩隻眼睛完全睜不開,還透露,「病床上拼命抽搐,有意識卻停不下來」,令粉絲相當擔心。

孫生日前在IG PO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他一半邊的臉已經腫到不行,而且眼睛完全打不開,就算用手硬撐開也沒用,相當驚悚。

他也在文中自嘲寫下,「這才是真正的萬聖節裝扮各位,你們扮的那個根本不恐怖」。他也透露,真的很像鬼門關走一回,「在病床上拼命抽搐,有意識卻停不下來,四五個人壓不住我,醫生最後拼命抱住我才停下來。當下我真的以為我即將要怎麼了,原來電影裡演的都是真的。」

孫生其實一個禮拜前就已經開完刀,前三天還會每天哭,他也坦言,「很可怕很痛,那時候腫到眼睛完全打不開,用手硬開也沒用。他也感慨,「「平常我們都追求太多了,沒有健康其實什麼都沒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