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先天性漏斗胸」取3鐵條 病床照曝光...凡凡心疼發聲

饒舌歌手婁峻碩患有「先天性漏斗胸」,肺活量會比一班人小,也因此在胸腔裡放入3根鐵條。他也於5日在IG發文表示,其實這幾天他已悄悄住院動手術,希望大家不要擔心,而女友焦凡凡也心疼出聲。

婁峻碩日前在IG解釋近期停工的原因,「消失這幾天停工,去把漏斗胸做了一個結尾,支架拿出來的手術非常順利。」他也po出「鐵條還在胸腔中的X光照」和「取出的3根鐵條照」,更笑說「從鋼鐵人變凡人勒,大家不用擔心我」。

婁峻碩目前也已經順利出院,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一身病服坐在病床上,比出勝利手勢,對鏡頭露出招牌微笑,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喊話,「休息個幾天又能重回舞臺啦,演唱會見」

另外,女友焦凡凡也在IG現實動態中,轉發婁峻碩的貼文,並寫下,「他真的很貼心,怕大家會擔心開刀的這幾天,堅持不要發文讓大家知道,開完刀才願意和大家報平安,手術順利成功,從鋼鐵婁變回凡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