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神「撘搭搭」來《大熱門》啦! 漢典pk秒輸...他:要快速的三腳

《綜藝大熱門》於昨天播「打開手機都是他!辣個爆紅人物到底是誰!?」真的太精彩,邀請到前陣子爆紅的菇菇幫主、冠杰、葉婷、傅靖瑜、卡凱、孟慶來節目中,其中一位菇菇幫主就是在夜店附近被「潑屎」的女生,她到節目中還原當時情況,但是卻搞錯種點「一直在想那到底是哪一種種類的屎」讓大家超傻眼。

菇菇幫主今年才20歲,前陣子在信義區的夜店附近,就突然被「滿桶」的排泄物從頭上蓋下,不過當下她竟然還在懷疑「那到底是甚麼形狀的排泄物」,因為她還有聞到百香果的味道,讓大家傻眼。

菇菇幫主也說,她覺得會發生這種事可能因為「嘴巴太壞」,甚至前陣子去夜店時還被恐嚇、賞巴掌。而她也透露,可能是有人去請「打手」來弄她;之前買車也被騙錢,這讓憲哥相當不解直呼,「你的人生到底怎麼了」。

另外一位爆紅的「籃球神冠杰撘搭搭」真的太有梗,因為他也在節目中表演傳說中的「快速的三腳搭搭搭」,讓大家笑翻,憲哥看完影片也笑說,「根本連籃框都沒有,在那邊搭搭搭」。不僅如此,他還跟漢典pk球技,使出「搭搭搭」一招,漢典傻眼到來不及防守
lulu還笑到起不來。

 ▲看看他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快到你都看不見呢。

 ▲漢典還和冠杰一起pk跳舞,漢典直接認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