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比愛泡澡,誰能比得過日本人!

 

 

 

 

全世界最愛泡澡的民族應該非日本人莫屬了,據說日本人每天都會泡澡,而泡澡不僅僅是為了禦寒,在以前還是社交地位的象徵!

 

 

 

 

 

 

日本人熱愛泡澡的程度已經到了信仰的狀態了,生活壓力很大的他們,下班後一定要泡一場熱水澡。

 

 

 

 

日本人家家都有浴缸,如果你有機會到日本朋友家裡作客,泡澡完千萬不要把洗澡水直接放掉,因為在傳統上來說,這可是犯了大忌!

 

 

 

 

對他們來說,洗澡水是一桶洗全家,所以會讓客人先洗,享受最熱、最乾淨的洗澡水。如果有疑慮,可以在洗澡之前詢問是否要放掉,不然擅自放水可是非常不禮貌的喔!

 

 

 

 

 

日本人有多愛泡澡?你看他們的卡通就知道…幾乎每部卡通都有泡澡的場景。

 

 

 

 

連猴子也…

 

 

 

 

水豚君也不意外…

 

 

 

愛泡澡也愛泡溫泉的日本人,甚至打造了一個為期三天的溫泉樂園!

 

 

 

 

還記得去年轟動大家的「溫泉樂園」(湯〜園地)的短片嗎?影片中大家都裹著浴巾,你印象中的旋轉木馬、雲霄飛車全都變成了溫泉,其實當時只是為了推廣九州別府市的觀光,不過也因為這支影片,讓別府市市長承諾,只要影片點擊率超過一百萬,就實踐這個溫泉樂園的夢想!

 

 

 

 

 

也因為這個影片實在太有創意,在曝光短短四天就達到一百萬人次的瀏覽量,因此這個「溫泉樂園」的計畫正式啟動,並且即將在2017年7月29日至31日限定開放三天,入場門票也已經在在官網上出售了!究竟這個「溫泉樂園」是不是真的跟影片一模一樣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fun_201706032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