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躺地蜜大腿照」全都露! 網嗨翻:我要截圖!

  ▲周曉涵。(圖/翻攝自IG,下同)

性感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更出演多部戲劇作品,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近日也在IG上曬出「躺地逆天長腿」美照,密大腿全看光,相當火辣,短時間內也吸引3.1萬人案讚。

從女神周曉涵曬出的辣照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粉紅小短褲,慵懶的躺在毛茸茸的地毯上,光是這動作就已經夠性感了,但仔細一看,幾乎整隻蜜大腿都露出來,褲縫中隱約看見三角地帶更是性感爆表。

她也在文中寫下,「唉,大腿從來沒瘦過,一直都是肉肉的,要怎麼瘦大腿呢?有時候也好想來點骨感噢」。許多粉絲也被這張美照吸引,紛紛在底下留言,「好誘人,我要截圖」、「比例這樣最好看」、「明明就穠纖合度」、「大腿有肉才好看阿」、「太撩人了,受不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