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樂扮《鬼滅之刃》炎柱...還邊拉小提琴 粉絲嚇:像明華園出來的

  ▲阿樂。(圖/翻攝自IG,下同)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可說是瘋迷全球,上禮拜的萬聖節中,許多人都選擇裝扮電影中的角色。就連女星阿樂(林妤臻)都cosplay成「炎柱-煉獄杏壽郎」,更用小提琴重現電影主題曲《炎》,照片一出也讓粉絲相當驚訝。

阿樂日前上船一則影片,內容可以看到,她最擅長的小提琴演奏《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劇場版主題曲《炎》用,而且在影片當中,她還Cos成炎柱「煉獄杏壽郎」,不僅服裝一樣,連妝髮都完美複製,尤其是「炎柱招牌的眉毛」都能駕馭。她的團隊還特地跑到嘉義北門火車站取景。

阿樂也在IG上PO文表示,「想了很久還是發了,剛剛自己挑照片的時候也忍不住笑出來了,除了梁靜茹到底還有誰給我勇氣,讓我願意cos成炎柱啦」。她也透露,這支影片拍攝了兩次,音樂也錄了第二次,對於要不要畫炎柱妝也想了很久,最終也決定「想盡我所能去做到我覺得該呈現的樣子…」。她也坦言,「雖然真的是像從明華園出來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