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沒小鬼...《玩很大》新版片頭藏2巧思逼哭網友! 連隊服都有細節

▲小鬼。(圖/翻攝自IG)

小鬼(黃鴻升)於9月16日驟逝,《玩很大》也因此停錄了近半個月,直到10月才前往澎湖開始錄影,黃隊隊長也由吳宗憲暫時扛下。上月底播出沒有小鬼的第一集,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片頭竟藏了2個小巧思,相當感人。

最新一集的《綜藝玩很大》在10月31日播出,沒有小鬼的第一集,許多網友也在線上一起收看;但沒想到片頭才剛開始,就有粉絲發現紅隊悄悄的把小鬼的《我是歌手》放進片頭音樂,而浮現「PL玩AY」字樣時,小鬼畫作中的人物也出現在上方,象徵他是永遠的小隊長。

不僅如此,不是只有片頭有藏巧思,日前也有網友發現,《玩很大》的制服上,左上角多了一個「紅色骷髏頭」,同樣也是小鬼在《扛得住》封面上的代表LOGO,「a」則代表他的英文名字「Alien」。

  ▲《扛得住》的LOGO。(圖/翻攝自臉書)

一起緊盯首播的粉絲看到這些小巧思後,紛紛留言「放鬼哥的歌當開頭嗎」、「這是小鬼的歌嗎?」、「推」、「片頭推」、「會不會這首歌變固定開場」、「紅隊把小鬼放進片頭了」。

  ▲緊盯首播的網友相當感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