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超狂山寨精品街GUCCI變「C開頭」 星巴克變街頭潮妹!

其實,蠻有創意的。日媒最近在大陸發現一條「名店街」,進駐各大品牌的精品街,吸引許多觀光客拍照打卡,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這些眼熟的大牌子,怎麼藏了一堆小心機,像是星巴克變成「酷炫潮妹」。

大陸出現一條「歐美精品時尚大道」,街道上隨處可見許多有名的店,像是GUCCI、LV、Giorgio Armani 、Jo Malone、Rolex、星巴克等等。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GUCCI」竟然變成「CUCCI」,「Jo Malone LONDON」變成「 Jo Mloane LORNOG」,最值得注意的是,星巴克的 LOGO 「Siren 女神」變成一個帶著毛帽加太陽眼鏡,頭髮還性感大旁分的潮妹。

事實上,這條精品街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它原來是一條普通的裝卸貨通道,但是電商的發展越來越好,許多店家或是網紅咖啡廳都明確開出「拍攝收費啟事」,所以主要是為了要讓電商有個地方可以拍攝,同時也吸引遊客拍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