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的「虛無按鈕」是幹嘛的? 空姐曝真相...網傻:至少該貼個標示吧!

今年疫情蔓延全球,已經有不少人很就都沒有出國了。不過日本推特上近日瘋傳一篇「機上娛樂」的漫畫,內容則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飛機座椅上的按鈕用處,更遺憾自己下次再搭到飛機時,不知道要過多久。

一位日本網友「U-ka(創作)@u_kkaa」的妹妹是飛國際線的空姐,妹妹也告訴他「飛機座椅上呼叫服務員的服務鈴,很容易被手肘案到,所以空服人員很常被叫都是因位乘客不小心誤觸」。

當然空服員也會疑惑,「那為什麼要這樣設計」,但其實,按鈕旁邊通常都會有一個什麼都沒寫的「虛無按鈕」,那正是為了取消服務鈴而存在的。不過倒也有些飛機上的「虛無按鈕」是有被標註用途的。

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這以常理思考頂多覺得是『沒有特定用途的預備鍵』吧...」」、「是取消的話至少畫個什麼符號吧」、「如果能跟緊急逃生影片一起播放,或是寫在前方口袋裡的說明書上就好了」、「虛無鍵的重要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