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幕後推手~不可不知的經紀公司

圖片/YG、SMTOWN、JYP、 GFRIEND   instagram    

 

 

 

若論起韓國的娛樂產業,那麼就不得不提到各家經紀公司,身為藝人幕後的推手,韓國擁有眾多的經紀公司,而操作的藝人從歌手、演員、綜藝、模特,大大小小各式規模皆有。

 

而說到韓國經紀公司不得不提到眾所皆知的三大龍頭,就是YG、SM、JYP這三家娛樂公司。

這三家的共同點就是創辦人都是歌手出道,在大紅大紫後成立經紀公司,培養下一代的韓星。

 

而這些經紀公司倒底對於韓流有多少貢獻呢?

 

 

 

 

YG創辦人:楊賢碩

在演藝圈被稱之為冷凍庫的YG,旗下的歌手有水晶男孩、BIGBANG、CL、DARA、樂童音樂家、WINNER、iKON、BLACKPINK。

 

演員部門有車勝元、具惠善、劉寅娜、李鍾碩、李聖經、南柱赫,不僅如此YG旗下也有體育、模特的人才。

 

在今年要推出屬於YG的實境秀,故事全都是YG內部的點點滴滴,雖然目前還在討論中,不過讓粉絲相當期待~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張貼

 

 

YANG HYUN SUK(@fromyg)分享的貼文 張貼

 

 

 

 

SM創辦人:李秀滿

開啟韓流的先鋒,旗下歌手團體有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Red Velvet、EXO、NCT,涉略廣泛,從演員、綜藝到影視製作都包含在內,不愧為是韓流工廠。

 

 

 

 

 

JYP創辦人:朴振英

從幕後到幕前都能全程參與的朴振英,旗下的團體有2PM、GOT7、miss A、DAY6、TWICE,感情很好的JYP家族們,時常拿老闆JYP開玩笑,逗樂粉絲,在演唱會、專輯、戲劇作品上都會幫忙宣傳,讓入粉的飯會逐漸愛上JYP公司的每位藝人~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分享的貼文 張貼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三大娛樂公司之外,更還有眾多著名的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更是數不勝數,也有像是GFRIEND於屬的Source Music,雖然屬於小型娛樂公司,GFRIEND亦是旗下唯一的女團,但她們整齊有力的刀群舞、吃CD的唱功,清純可愛的形象,讓GFRIEND打入了粉絲的心。

 

여자친구 GFRIEND(@gfriend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여자친구 GFRIEND(@gfriend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今天的介紹之後不知道大家對於韓國的經紀公司是否有一個簡單的了解了呢!
不過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好、小公司有公司的溫暖,但對於粉絲而言,如果能夠好好的關照自家的愛豆,就是一家好的經紀公司了吧!!

 

 

 

 

- star_201708014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