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被嚇到跳起「尾巴狂炸毛」 結局曝....網傻:居然是因為這個!

貓貓很常都被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嚇到,像玩編就有看過貓貓被黃瓜或是娃娃等等東西嚇到的影片。日本推特上近日也瘋傳一張照片,圖中可以看到一隻貓貓被「嚇到全身炸毛」,但誰也沒想到,嚇到牠的居然是一片葉子....。

一味日本網友「よつばとポン酢@nyaaa_____nchu」近日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內容可以看到,這隻灰白相間的貓貓被嚇到站起來就算了,還「全身炸毛」。該網友也在文中表示,「被葉子全力驚嚇到的朋友家貓咪」。

該網友也補充,「朋友家的貓咪是怕生的毛茸茸蘇格蘭摺耳貓」。不過或許不是因為樹葉也多可怕,而是因為那片葉子出現在一個「平常不會出現的地方」,所以才會嚇成這樣,這炸毛的程度也可以看出來牠到底多怕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雖然有被小黃瓜嚇到的貓咪,但葉子應該還好吧w」、「在那之後過了4個小時,貓到現在還是維持那個姿勢一動也不動。」、「我猜牠可能以為葉子是蛇,就跟貓被小黃瓜嚇到的理由相同。如果不是的話就抱歉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