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萬聖節「超寫實 Cosplay 」再次來襲! 盤點9大超人氣裝扮...驚見「一蘭拉麵座位席」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剛過,一直以來日本 Cosplay都是焦點,不是因為非常華麗,而是真的太真實 ,引起大家共鳴。所以玩編也幫大家盤點日本「地味萬聖節」最人氣的裝扮。

1.「在車站收到緊急工作,只好蹲在地板上打開筆電的社畜。」,這超常見啊,連台灣都可以看到很多上班族在捷運或高鐵上就開始工作

 ▲這太真實,玩編給推XD。(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2.「被小熊貓雙手抱住腳不放而無法離開的飼育員。」太像了啦,而且小熊貓怎麼這麼萌啊!

3. 「硬是拒絕使用塑膠袋的人,東西拿得整手都是。」這環保意識很高喔,路上也很常見這類型的人,連玩編的爸爸也是這樣XD!

4.「急急忙忙去買了充電線,拆開來才發現線超短的人。」太崩潰了,玩編本人就有發生過這種事,當下會毅然決然再買一條。

5.「在電車上偷聽別人吵架的路人。」太好笑了,而且表情 很傳神,一臉就是「對,我在偷聽」,不過多數人應該會選選擇把音樂關掉,然後「假裝在聽音樂」。

6.「被迎面而來一陣強風吹襲的人。」是說,這位大哥打算一整個活動都被蓋臉嗎XD,風很大還是得往公司去的上班族心酸。

7.「在後面默默關注著吉良吉影的路人。」現在的 Cosplay已經不是辦主角了,必須鎖定那些配角,才會引起共鳴嗎!

8.「居家辦公,在連線會議中只有上半身穿著正莊的人。」這太真實,尤其是今年疫情淹沒全球,一定很多在家辦公的人會這樣XD。

9.「一蘭拉麵座位席。」先給滿分,玩編都不知道到底拉線是主角,還是那平台是主角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