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唱校園「摔麥、踹鼓」...工作人員留言開嗆 音響公司:兩邊都有問題

樂團「八三夭」27日到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開唱,結束當天還在臉書po出感謝文,「八三夭從少年演出到青年,居然第一次到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演出!值得紀念!」,但沒有想到,卻有工作人員在底下留言批評,「踢鼓、摔麥請你們好好解釋這樣的行為」。

該名工作人員在留言中提到,「摔壞硬體器材就是帥,破壞硬體器材就是屌,希望你們知道,你們這樣子行為會付出很大的代價,你們是一個公眾團體,一個帶動年輕人的公眾團體人物,而你們卻是在表演的場合做出了不應該有的行為,一個讓人錯愕與憤怒的行為,把麥克風丟了,是一種表演的方式嗎?踢鼓、踹鼓是一種表演橋段嗎?希望你們可以把這樣子的行為,好好的為所有目睹的人做個合理的解釋與說明!你們是為什麼要摔麥克風?你們是為什麼要踢鼓?」

事後,「八三夭」也在臉書po文表示,當晚是因為要求演出完美,所以在下午時就到現場彩排,但沒想到正式演出時,竟還出現器材故障問題,導致演出無法正常,只能靠硬撐,情緒反應也過度;並且在演出結束後,已向漢威音響表示歉意,全權負責賠事宜。

而該貼文下方也可以看到一位「漢威燈光音響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回復,「八三夭與漢威一直以來都是有著革命情感,這一次因為麥克風無預警斷電,影響演出,對於每次演出都求好心切的八三夭才會情緒上失控,兩邊或許都有問題存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