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時隔7年再次合體!還約定「不見不散」 網全看傻:最右邊是陳百祥?

 ▲F4。(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由言承旭(暴龍)、周渝民(仔仔)、吳建豪(VanNess)及朱孝天組成的男團F4在其實團體在解散後,曾有在江蘇衛視《春晚》中合體;不過,江蘇衛視日前宣布,F4要在節目《一千零一夜》中罕見大合體,讓所有粉絲相當震驚。

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於昨在官方微博上宣布,F4言承旭(暴龍)、周渝民(仔仔)、吳建豪(VanNess)及朱孝天時隔7年要在節目上合體,更和粉絲約定「不見不散」,令粉絲相當開心。畫面中可以看到,言承旭穿上格子襯衫搭配西裝外套,加上捲髮和招牌笑容,照樣電翻粉絲,而周渝民身穿襯衫加淡藍西裝外套,頭髮旁分抓出隨興感,濃眉大眼依然帥氣。

此消息一出,也立刻被轉往PTT,許多網友看到2020年的F4後紛紛驚呼「仔仔還是超帥啊」、「言和仔還是很帥~~看來時間沒有帶來改變」、「仔仔好帥喔!!!!!!!!!!!!!」、「時代的眼淚」、「言承旭超帥,根本沒變」。

不過有網友看到F4成他兩位成員「吳建豪」和「朱孝天」話鋒一轉表示,朱孝天是不是受到什麼打擊,還以為吳建豪是「黃安」;還有網友直言「朱孝天完全變公園阿北了,劣化太明顯」

由於這兩位成員變化比較大,PTT網友看完後紛紛在底下留言,「最旁邊的那兩位我覺得可以免了」、「最左邊那位是從清朝穿越回來嗎?」、「陳百祥」、「靠X,我還以為最右邊是哪個台商」、「照片是照劣化程度排的嗎?」、「莊瑞雄怎麼混進來了?」、「原來是黃安、言承旭、黃子佼及陳百祥組成的團體啊」、「F4宣布合體! 網友暴動:最右邊是誰?」、「朱孝天的臉很像民視鄉土劇演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