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來大熱門啦!「隊經理粿粿」超強 一棒打爆夏和熙...漢典嚇:妳回去看播出太帥

《全明星運動會》來到《綜藝大熱門》啦!這集真的太精采了,這次全明星的班底加上大熱門的主持人,要來挑戰「遊戲王」,一樣分成紅藍隊,分別是紅隊的陳漢典、姚元浩、芳芸、郭芝吟-吱吱、粿粿 ;還有藍隊的LULU、夏和熙、柯有倫、梁凱莉、孟潔。

本集中的關卡都相當精彩,其中「健康接力賽」中,必須要先跑過健康步道,再將三角錐放在格子中,最先連成線的一方獲勝。過程中可以看到,每一位明星一上健康步道就痛到走不動,連「爆發型選手吱吱」都忍不住痛到跪地,還被笑說「原來吱吱會怕這個」。不過藍隊的「孟潔」和「凱莉」完全不怕,一上健康步道就直直往前奔,還跑超快,嚇壞現場所有人。

在關卡「聽聲辨位」中,兩隊各派出一名隊員,戴上眼罩,在危機四伏的區域內用軟棒「上下打到對方」就算獲勝。其中粿粿在戴眼罩的狀況下,不小心一腳踩下「尖叫雞」,害她緊張得趕快跑走;不過下一秒她就慢慢繞道,並且精準地打在夏和熙身上,全場驚呼,連主持人陳漢典都說,「妳回去看播出,就知道妳有多帥,太強了」。

關卡進行到最後由藍隊拿下勝利,同時更用「芝麻粉」處罰紅隊。錄影結束後,節目特別安排「賽後討論」,紅藍隊的大家+主持人LULU坐一起聊天,LULU也說「戰繩拔河一關中,輸的很莫名其妙」,不過憲哥在節目中也說,那是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不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