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嘻哈廠牌「20XXCLUB」已成立?官方微博已註冊 還沒PO文就有近2萬粉絲!

吳亦凡曾在去年的《中國新說唱》總決賽中提到,「要成立嘻哈廠牌」的消息,而他也在本季的新說唱中帶出一個重磅消息,就是他的嘻哈廠牌「20XXCLUB」已經成立,令大家驚訝不已。

本季的新說場中,為了緩和一下緊張的情緒,車導特別在節目中安排「一個吐槽茶會」,除了大家吐槽節目外,吳亦凡也表示,他的嘻哈廠牌「20XXCLUB 」已成立;那成立原因則是,「發現大陸有很多有實力的 Rapper ,外國人聽到其實會為之瘋狂,但是那些人都缺少一個出口和平台」,所以才會希望自己可以提供一個可以讓大家展現自我的機會。

其實,在微博已經可以看到吳亦凡的「20XXCLUB」的官方帳戶,雖然目前並無任何貼文,但粉絲人數已有近2萬名。至於到底有那些人會加入他的嘻哈廠牌,也是令人相當期待;更令人好奇的是,「吳亦凡」會找新說唱的戰友們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