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丸拍「盜冷汗」一幕...上面水狂倒!鏡頭被噴濕 網笑瘋:這根本會溺死吧!

蛇丸寶貝日前在YT頻道「大蛇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是他與胡椒拍的這部高中瘋狂回憶錄;而蛇丸也在影片中透露,他和胡椒一起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所以有很多的故事要分享給大家,所以特別拍影片讓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影片中可以看到,胡椒和蛇丸都會在座位上,瞄準後面的垃圾桶,然後試試看自己的命中率,但通常都低的可憐,還要自己撿,好不容易進了幾球,一群男生就會開始歡呼,相當自嗨。

胡椒和蛇丸上體育課時,還會裝病,但沒想到,蛇丸一裝病,老師直接叫他再跑10圈操場;還有上課睡覺一路睡到放學,真的太扯,蛇丸你是多會睡XD。

影片中還有一幕是,蛇丸問胡椒「他的飲料是否能喝一口」,下一秒蛇丸直接拿來喝,而且只用了15秒的時間就把一罐寶特瓶全喝光;這也讓許多網友嚇瘋,「15秒一口shot完讓我驚呆了」、「那個一口shot掉太厲害」。

影片最後,還有一小段的花絮,可以看到,蛇丸演出「盜冷汗」一幕時,上面的水不小心到太多,害的他狂喝到水,一講話水直接往鏡頭噴,網友看到後還笑說,「這根本會溺死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