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買「洞洞透視撲克牌」卻什麼都看不到 網爆:任天堂也出過!

 ▲有一點密集恐懼症發作。(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哇喔~這個玩編會想收一副,雖然打牌技術爛到爆...。很多撲克牌都會出「造型款」,也越來越多的「透明款」出現,而這種的撲克牌會給你一種「好像看的到,卻又甚麼都看不見的感覺」,讓打牌時多一分刺激感。

一位日本網友就在推特上PO出一組照片,內容可以看到,這副酷炫撲克牌佈滿許多小洞洞,似乎可以穿透看到對方的牌,但實際上你真的甚麼都看不到。原因則是雖然這每一張都是洞洞,但是它只有一面有印花紋,但背面卻是消光黑。

原PO也在內文中寫下,「昨天在金澤21世紀美術館買的,『好像看得到其實看不到』的撲克牌不覺得很有趣嗎?」。而其實,任天堂之前也有出過這種特別的牌,一面試透明的,但是你從另一面卻啥也看不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