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驚見「像炭治郎耳飾的旗子」賣546元! 結局曝光...網傻:連這都不知道?

 ▲炭治郎的耳環。(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才上映10天票房就破百億,刷新日本票房歷史。一位賣家似乎也察覺到這波熱潮,特別在賣場上PO出「像炭治郎耳飾的旗子」,但實際點開卻讓大家傻爆眼。

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張拍賣網的截圖,內容可以看到,一名賣家竟拍下「旭日旗」說是「像竈門炭治郎耳環一樣的旗子」,並以2000日幣(約台幣546元)販賣;這也讓原PO哭笑不得的寫下「空前的鬼滅熱潮」。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砲轟賣家「不明的旗子!就是旭日旗啊...」、「什麼都要扯上鬼滅」、「只要加上《鬼滅之刃》就某些意義上來說或許能當成對策」、「連旭日旗都不知道嗎?就是像耳飾的旗子啊w」、「不就是旭日旗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