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歐巴要當兵去了 哭哭!!!

圖片/網路圖片、instagram 

 

對於每位韓飯來說,喜歡上男偶像後,都不得不面對他們要入伍的問題,而且一等就是兩年的歲月。這段期間粉絲將會遭遇種種鮮肉級的誘惑,也會有一些無法苦守入伍期間了無音訊歐巴的粉絲們,開始紛紛探頭出去看其他的歐巴,這應該就是粉絲界的兵變吧!!??

 

不過因為男偶像在退伍回歸演藝圈後,往往和入伍前相較會更有男人味、更有魅力,所以也讓粉絲對於「入伍」這件事真是又愛又恨呀!!

 

而究竟在2017年有幾位明星即將入伍,又有哪幾位明星即將退伍呢?就讓小編帶大家先來看一下囉~

 

今年即將入伍的有

 

2PM 玉澤演

 

real_2pmstagram(@real_2pms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已經在2PM九周年時入伍的澤演,成為2PM第一位當兵的成員。

 

 

 

 

金秀賢

 

@soohyun_k216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電影《REAL》宣傳結束後,便在等待入伍的秀賢,期待兩年後成為更厲害的都敏俊回來~

 

 

 

 

李鍾碩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延遲入伍的鍾碩預計將在電影《V.I.P》及電視劇《當你沉睡時》宣傳結束後,暫時與粉絲說再見了。

 

 

兩年的時光不長也不短,雖然要暫別螢幕,但是能夠以不同的姿態再度回歸,對於死忠的粉絲也是個新的開始,接下來就不用擔心與偶像分離了。

 

等一下!先擦乾眼淚,2017年不都是離別,還是有喜悅的重逢的。在二年的等待後AIREN們終於即將等到李昇基的歸來囉!!

 

Lee Seung Gi 이승기(@actorleeseung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即將在十月結束兩年的軍旅生活,期待昇基日後的戲劇作品,至於會不會在退伍現場上演一場被羅PD直接捉走的大戲!??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 star_201708010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