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木星+石頭都收同網友「威脅私訊」! 還警告:要公開住家地址

 ▲木星和石頭。(圖/翻攝自IG)

YouTuber團體「這群人」預計在台中辦音樂派對,但是成員木星卻收到網有一封「私訊」,一改她歡樂可愛風格,用嚴肅的口吻在IG發文寫下「影響了我的夥伴、我的公司,這樣是非常不對的!」,希望粉絲不要「跨越那條界線」。

該網友透過IG私訊,用強勢的口吻要求木星「在台中音樂派對上,跟展瑞不要有太多肢體接觸,這樣我跟企鵝會生氣,注意一下」;這也讓她截圖在IG文中寫下,「思考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說,但是這樣的訊息不是第一次,也不是只有對我。」

木星還說,「長期以來我們最珍視的就是支持我們的粉絲們,但是一但跨越了界線,影響了我的夥伴、我的公司,這樣是非常不對的!這星期演唱會,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面對。」

另外,石頭也在IG貼出一段「騷擾私訊」,透露老婆玉華同樣被人私下威脅;該網友對石頭說「有事情要當面跟你和玉華說」,並且威脅若是不回的話就要「把夫妻倆的住家地址公開」。

氣得石頭在貼文中寫下,「我也不當啞巴了,同一位粉絲也有威脅過我老婆,玉華其實膽戰心驚的問我該怎麼辦,我看到當下就是想要一個po文反擊,但後來還是尊重玉華的決定也就算了,但發現如果不出來出點聲音真的以為我們吃素的」,而他也強調,到這種訊息也會是會嚇到的,而且已經嚴重影響到家人情緒了,讓他是認真想罵髒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