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綜藝節目通告!徐若瑄獻給《大熱門》 神複製「黑色餅乾MV場景」!

《綜藝大熱門》於昨播出「不敗女神『徐若瑄』K歌重現!從少女隊到黑色餅乾一次感動你!!」一集中,邀請到女團G.O.F、閻奕格、若潼、蔡佩軒、GJ蔣卓嘉、黃鐙輝、綠茶、大愷、娃魚及蕭奕飛一同致敬女神,一連翻唱好幾首經典歌曲,其中若潼、綠茶及大愷還完美複製「黑色餅乾」的MV場景,這也讓V姊感動說「你們節目真的太用心」。而徐若瑄也將唯一的「綜藝節目通告」獻給《大熱門》。

Rakuten Girls的若潼這次和綠茶及大愷一起在《大熱門》重現「黑色餅乾」的mv,若潼唱完整首歌和跳舞,綠茶和大愷則是模仿天山廣吉和南南見狂也,相似度高達90%,整格表演相當好看;另外綠茶和大愷表演完後,滿頭大汗非常喘,這也讓徐若瑄笑說,「真的模仿的很像,因為當時山廣吉和南南見狂也跳完也是很喘」。

 ▲若潼、綠茶及大愷在大熱門致敬,以及當年「黑色餅乾」mv。

閻奕格和黃鐙輝演唱「假扮天使」,這首歌還是請伍佰譜曲;而當閻奕格在演唱時,徐若瑄忍不住一起唱,過程中黃鐙輝模仿伍佰揹著一把電吉他衝出來,笑翻現場。

這集播出後讓許多鐵粉為之瘋狂,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徐若瑄女神!好期待演唱會喔♥」、「徐若瑄永遠的女神,沒有之一」、「徐若瑄每首歌都好懷念阿~~~」、「最喜歡黑色餅乾時期」、「這集真的很好笑,好懷念喔」、「製作團隊真的好用心,佈景細節都不放過,整集都好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