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度君」慘變車禍現場! 壽司追撞歪掉...整個飛出軌道

 ▲壽司車禍現場。(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看來連這裡也要限速了呢。「鮮度君」是藏壽司獨家研發取得台日專利的,有半自動式保鮮蓋,所以在這次疫情中讓許多人很安心。不過日本有位網友近日在推特上po出一系列「車禍現場照」,簡直慘補忍睹。

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些一盤盤的壽司,有些被撞飛,有的跌出軌道外,連盤子上的壽司都歪掉了,原po也在貼文中表示,「藏壽司裡先發的兩盤壽司脫軌,後續的追撞事件造成慘劇,因為壽司翻覆而被害的桌邊客人慘叫,現場一團亂」。

不過原po之後也表示,在變成這樣的慘況錢,才剛好聽到有媽媽教訓小孩「不可以這樣的聲音」,所以大概可以猜到脫軌原因。

許多網友看到如此悲劇的事,紛紛在底下留言「如果原因是那小孩的話,是否應該請家長負起責任呢」、「我之前好像也看過這情景耶」。有網友也笑說,「還好不是D51咖哩」XD。


 ▲D51咖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