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澳洲消防猛男月曆」開賣啦!同時祭出「猛男抱枕」 網瘋掉:想當刺蝟...

 ▲這位可是有「4D立體雕碩胸肌的 Richard」。(圖/翻攝自boredpanda,下同)

2020是非常辛苦的一年,不僅國際上發生大事,連國內也非常煎熬。這種時候就需要可以調劑身心的事情,所以每年備受矚目的「澳洲消防猛男月曆」又出啦!每一位猛男都讓玩編眼睛離不開,而且他們有的抱貓,有的跟刺蝟玩,看起來特別療癒,也讓網友羨慕喊「好想當那隻貓...」。

除了2021年的「澳洲消防猛男月曆」外,這次來特別出了大肌肉照的「猛男抱枕」,光是想像這些秀出好身材的消防猛男被印在抱枕上,就覺得特別適合拿來當「聖誕節交換禮物」,真的太心動了。

事實上,「澳洲消防猛男月曆」在1993年就也有了喔,是為了要支持兒童醫院基金會,從那時候開始,就已經為了各機構募款超過 320萬美元!

 ▲這位是 Ray ,怎麼想把兩個都帶回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