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爆發!《全明星》吱吱跳遠「拉開50CM」 超速求也秒接殺...直接圈粉!

《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就好評不斷,在YT頻道播出三集的點閱都破百萬,最新一集更是有高達2萬人同步收看,短短一天就登上發燒排行榜第一名。許多藝人也因為在節目中的亮眼表現,讓觀眾「直接圈粉」,其中一位爆發力型的選手「吱吱 郭芝吟」,在最新一集中無論是標槍、挑遠和足壘球的賽事都讓人驚豔。

標槍賽事中,紅隊吱吱對上藍隊Kimi,一人一共有兩次的投擲機會,Kimi第一次拿下10公尺27,第二次沒有成功;吱吱則是第一次不小心踩出界,第二次則拿下18公尺47,直接拉開8米距離,相當精彩。

吱吱在足壘球的賽事中,一連接殺兩球,讓隊友們超激動。其實可以看出,吱吱在接球時,是毫不猶豫也完全不怕球,而且是「感覺這球可以接」就會出手;接到後也是死命抱球,絕不給出任閃失的機會。賽後吱吱也說,「因為那個球很快,但我就想說,那個高度我應該可以攔得下,然後我就死命的把它抱緊,管它有多痛,但是好像蠻帥的喔,可以!」

最後在跳遠賽事中,一連兩次都跳出好成績,分別是3米54和3米70,光是第一棒就拉開50公分的差距,而她在第二次跳遠時,看起來就像「飛起來」,並且兩腳穩穩著地,這也讓主播蔡尚樺驚呼「比第一次更遠,她的第一棒都表現得非常亮眼,真的是爆發型的選手」。吱吱也說,「很高興幫隊上留下一個還不錯的成績」。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