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IG發「林莎細肩帶床照」!甜喊「已公證結婚」 她超大方:每天一起睡,沒吵過架

 ▲元元和林莎。(圖/翻攝自IG,下同)

藝人元元(吳婕安)可愛的臉蛋加上好身材,讓她成為節目新寵兒,而她的好姊妹林莎也一樣深受節目喜愛,近期也上《綜藝大熱門》女星卸妝主題。元元經常在IG上分享與林莎的好交情,日前還在IG限時PO出「性感床照」,更大方公開「已公證結婚」,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元元在IG限時動態開放網友提問,其中就有網友問說「真的有那個萬一的話,會跟林莎結婚嗎?」,元元則大方回應「不是萬一,是已經結婚了,所以不論有什麼缺點都要包容」;網友更繼續追問「請問是真的公證結婚嗎」,元元則是加碼PO出「林莎穿細肩帶躺旁邊的照片」回應「真的啊她都睡我旁邊,每天一起生活,一起睡覺」。

不過也有網友好奇,「兩人真的沒有吵過架嗎」,元元也回應,「我們倒是真的沒吵過架,但剛認識有磨合期,畢竟必不了解對方,但朋友就是不開心或是怎麼樣就是要說出來,了解對方是一件門檻,過了的話,你們就會是很好的朋友」。

另外,被鄉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經常在IG曬出性感照片,秀出好身材;去年更PO出與「林莎的婚紗照」,讓許多網友都超羨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