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劇照第二波!釋出高畫質300張 霍爾「女友視角壞笑」電翻!

 ▲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劇照釋出。(圖/翻攝自吉卜力工作室)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吉卜力工作室」大約400張劇照嗎?還發起謎因梗圖大賽,沒想到最近又推出第二波免費劇照下載,更開出300張高畫質劇照,希望粉絲可以保留下來。

這次釋出的作品一空包括《霍爾的移動城堡》、《貓的報恩》、《Ghiblies》、《隔壁的山田君》、《魔法公主》、《心之谷》等6件作品,呼聲最高的是「少女初戀《霍爾的移動城堡》」,溫柔又帶點叛逆的霍爾讓粉絲們瘋狂,而其中一張是霍爾壞笑的照片,真的是女友視角耶。

更讓人期待的是,「第二屆推特吉卜力大喜利大賽」的來臨,很多人都很興奮,因為可以看到鄉民的創意,好笑程度一定會更上一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