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曝「7歲暴牙」超嫩! 0肌肉+爆炸頭...網瘋掉:太可愛了

▲巨石強森。(圖/翻攝自IG,下同)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直都是「硬漢的形象」,曾經是摔角選手的他,196公分高加上全身肌肉,相當壯碩。而他近日也在IG秀出自己「7歲時期的照片」,清秀可愛的模樣,還頂著一顆爆炸頭,跟現在的樣子根本判若兩人。

巨石強森在IG貼出他7歲時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候的巨石強森頂著一顆爆炸頭,看著前方露出燦爛笑容,還有大大的門牙;黝黑的皮膚,配上花襯衫,相當可愛。他也在貼文中寫下,「回想起在夏威夷的7歲」。

而巨石強森也在9月時,透過IG宣布確診新冠肺炎,其中也包括他的妻子和小孩,所幸小朋友們,只有微微的喉嚨痛,好的也非常快,而兩位大人痊癒的時間比較久,目前一家人都非常健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