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勸不要戴!熱狗罕見摘墨鏡 網傻眼:梁家輝是你?

熱狗上節目都是墨鏡不離身。(圖/翻攝自IG,下同)

OG教父MC HotDog(熱狗)不管出席節目或活動,都是墨鏡不離身,這也變成他的招牌。他於近期在IG貼出一系列的雜誌照,不過其中一張照片中,罕見脫去墨鏡,還在文中寫下「我是不是被話術了啊.....」。

熱狗近期在IG貼出一系列的雜誌帥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全都是黑白風格,而且都是近拍,卻依然不減他的帥度,而且給人一種超霸氣的感覺,不愧是OG教父;不過可以發現,其中一張竟罕見的脫去墨鏡,俐落的眉毛配上平頭,還直盯鏡頭,相當帥氣。

而熱狗也在貼文中寫下,「攝影師說我不要戴眼鏡拍照比較好看,我是不是被話術了啊.....」。這也釣出許多粉絲在底下留言,「果然眼鏡才是本體」、「原來是雙眼皮!」、「梁家輝,是你嗎」、「已經忘記你不戴眼鏡的樣子了」、「很帥!」、「沒戴眼鏡還真有點迷人」、「眼鏡是你標配」、「這套路太深」、「太帥了好嗎大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