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被爆「吸毒風波」暴怒反擊! 臉書PO 174字:我得罪了誰!

▲Gino。(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藝人Gino(蔡東威)從團體K-ONE出道,近年來在許多戲劇或主持中可以看見他的身影,但他卻被馬來西亞的媒體報導「吸毒風波」,連他的父母都相當擔憂,這更讓他氣得在臉書大罵「又來了,到底是誰,我從來沒碰過毒品!」

Gino於昨(20日)在臉書PO出一張陸媒報導,報導中寫著,「在爆紅時,爆出吸毒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重回螢幕」,氣得他忍不住在臉書開罵,「又來了,到底是誰在亂報我吸毒!已經不是第一次,我也鄭重再澄清ㄧ次,我從來沒碰過毒品!我在明,你在暗,的確,我無力還擊!」

不僅如此,Gino更坦言,如果他得罪誰,請直接跟他聯絡,不需要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方式來胡亂報料;這也讓他高齡70的父母難過,要接受這種沒有責任的謊言,相當心痛。

最後,他也在文中喊話「我沒吸毒,到底誰能幫我!!」,更標註「#或許能幫我的方式就是幫我轉發」和「#驗血驗尿隨時歡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