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臉書PO激瘦鉛筆腿美照...網酸「修圖修到變形」 她公開回嗆:體脂19是要修個屁圖

▲小禎瘦身有成,相當漂亮。(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藝人小禎(胡盈禎)前陣子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體重飆升,之後也展開「健康運動+飲食」回復好身材。她也於日前在臉書PO出穿搭美照,但卻有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修圖修到變形」,而小禎更公開回嗆「體脂19是要修個屁圖」,讓網友讚翻。

照片中可以看到,瘦身有成的小禎秀出「鉛筆美腿」,配上皮裙和西裝外套,個性中又帶點性感;加上直盯鏡頭的表情,整體看起來相當好看,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讚美「小禎的身材真的很棒高挑,天生麗質」、「真的很美」、「比例超好,往瘦瘦目標前進」、「會不會太廋」。

但也有網友覺得不以為然,更留言酸「修圖都修到變形了」,直率的小禎也自信回覆「體脂19是要修個屁圖」,接著也無奈的說「唉⋯為什麼永遠都要說人家修圖呢?不然你來看看本人嘛」。還有拍攝這張照片的人,特別丟出「無濾鏡原圖」說,「來~原圖我拍的~到底要修什麼呢」,讓許多粉絲力挺。

 ▼其實,小禎之前的體脂高達41%,之後並積極減肥,固定運動,健康飲食,短短半年內體脂降到19.7%,並且依然持續進行,維持良好體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