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隱藏版看點」討論爆版! 紅藍「最正經理」都是啦啦隊女神...網:全愛了

 ▲全明星運動會。(圖/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9月開播以來,除了收視開出紅盤外,來賓陣容也引起討論,其中兩隊的「隱藏版」看點,更在PTT討論爆版,就是擔任紅藍隊的「隊經理」。

紅隊女生有IVI 芳芸、IVI 琦琦、郭芝吟及阿樂,藍隊女生隊員則有梁凱莉、IVI Kimi、王宣及安乙蕎;每一位都有死忠粉絲,在各項比賽上都有亮眼表現。

 ▲紅隊隊經理粿粿。(圖/翻攝自粿粿IG)

而兩隊的對經理討論度也極高,分別是「紅隊粿粿」和「藍隊孟潔」,兩位都是都是現役職棒啦啦隊員,粿粿是中信兄弟啦啦隊員「Passion Sisters」,孟潔則是桃猿樂天啦啦隊員「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節目進行時,她們都會完成背後補給任務,並適時遞上毛巾和水,第一時間照顧選手們。

 ▲藍隊隊經理。(圖/翻攝自孟潔IG)

這兩隊隊經理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鼻鼻粿粿有夠UUUUUUU」、「鼻鼻粿粿」、「粿粿第一啦」、「比鼻粿粿超可愛啦>\\\\\<」、「只推粿」、「孟潔我婆」、「想看粿照」、「愛孟潔」。

另外,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下載Letstalk APP,加入 【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對節目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除此之外,還可參與各集首播【全明星神預測】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

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http://bit.ly/allstarsportsday
Letstalk官網:https://letstalk.ne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