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我者得眾生!這就是實勢的魅力

圖片/yu_gyeom、bts、maetamong  instagram、網路      

 

 

 

韓國團體中實勢是指在團裡擁有最大權力的成員,他們雖然不是隊長的角色,但是成員都會聽從他的話,在目前的韓團究竟是有哪幾位著名的實勢成員呢?

 

 

 

 

GOT7-金有謙

 

KYUM(@yu_gye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說到實勢,第一個想到的就是GOT7的金有謙!

身為團隊忙內不只得到哥哥們的寵愛,甚至可以在隊長頭上動土!

讓討厭任何與「撒嬌」相關詞彙的隊長JB,選擇默默接受他的愛,能不說是實勢嗎?

 

 

 

 

BTS-田柾國

 

BTS official(@bts.bighit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年紀雖小權力最大的田柾國,在一群弟控的哥哥們疼愛下,就算平日都對哥哥們動手手腳(運動?!)哥哥們也還是會像這樣含情脈脈的注視著他。

 

 

 

 

WINNER- 李昇勳

 

이승훈(@maetam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身為WINNER二哥的昇勳,時常會為了成員的權益向公司反映,被成員稱之為企劃部李次長。

 

這樣的昇勳不但是團隊實勢,還有自己專屬的次長名片呢!成員們還開玩笑的說昇勳平常有專屬的辦公桌,更要批改文件等,讓我們的次長還上電台澄清這件事情!

 

 

 

因為韓國有著嚴謹的輩份關係,所以在團體中最強勢的通常應該都是團員中最年長的。

 

但實勢成員們卻超越了這樣年齡/倫理的限制,如小獅子般擁有兄長們無法反抗的極高權力,這樣實勢的形成;除了實勢成員本身的魅力及能力以外,其實也要歸功於團體成員充滿愛的包容,才能讓這些實勢成員可以無視韓國嚴格的倫理規則,膽敢如此"放肆"吧!?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 star_201708005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