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IG罕見出現「打韓文」...配清純男友視角照 韓妹全瘋:歐膩等到妳了!

 ▲柯佳嬿。(圖/翻攝自IG,下同)

柯佳嬿憑藉《想見你》一劇,奪下第55屆金鐘獎視后,該戲劇也紅到海外,累積不少粉絲。她也於昨(19日)在IG發文,也特別「hashtag日文和韓文的問候語」,引起網友熱議。

柯佳嬿在貼文中寫下,「今天像夢遊一樣,過了很長的一天。be proud of what you've achieved,good night.」,配上「男友視角」撩頭髮的照片,清純無辜的模樣看起來就如同一位少女,加上微微露出的小蠻腰,讓網友瘋掉。

 ▲貼文短時間內就累積7.9萬個讚。

不僅如此,貼文中還特別用日、韓文跟粉絲說晚安;特別是《想見你》風靡南韓,所以吸引多位「韓妹」朝聖,紛紛在底下回應「歐膩竟然打了韓文,好興奮」、「佳燕姊姊我在南韓等你,請一定要來跟影迷見面」、「快樂到睡不著」。

事實上,第55屆金鐘獎當天,在YT的典禮直播室裡可以看到許多南韓粉絲的留言,都是為了要看柯佳嬿和許光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