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話走出來?母鯊腹中拿出「乳白獨眼寶寶」! 海事處:這是真的

印尼近日有漁民捕撈到一尾母鯊魚,子宮內還有3隻小鯊魚,但是其中一支卻長的很獨特,因為牠「全身上下都是乳白色」,而且只有一隻眼睛,看起就好像是神話才會出現的物種。

該位漁民在處理這條母鯊時,發現牠的腹部有尾「乳白色的小鯊魚」,但是這隻小鯊魚「全身乳白、只有一隻眼睛」;該位漁民也表示,「發現小鯊魚時,牠已經死亡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隻小鯊魚體長大約是成人的小臂,單手就可以拎起,看起來一就像是外星生物一樣。漁民隨後也把這隻「奇異鯊魚」送往當地海事處檢驗,研究人員也表示,「這不是作假,牠是真的鯊魚,但是患有罕見疾病,導致大腦和臉發育不正常,眼眶並沒有成功變成兩處,而且牠也有白化症」。

這奇特的景象也讓許多人聯想到,「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仔」和「海綿寶寶中的皮老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