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小鬼變身「起司料理大師」! 焦脆吐司夾「拉絲起司培根」超誘人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關卡【美味好煮夫】中,讓KID和小鬼當起小廚師,必須使用「芝司樂起司片」搭配指定食材料理餐點來完成關卡。兩人選完食材後,小鬼發現他的食材幾乎都是「澱粉」類,自嘲的說「這是澱粉王國嗎?」。

黃隊小鬼決定先從義大利麵下手,他把義大利麵倒入平底鍋中,並將起司片撕成小片狀,加進鍋內一起翻炒,不出幾秒馬上飄出陣陣起司香氣,連場外的紅隊都忍不住說「很香~」;其實現在吃起司已經變成很流行的事情,尤其像芝司樂這種大牌子的起司,選用紐西蘭優質乳源,每片鈣含量還高於一杯鮮乳,真的是好吃又高鈣。

而另一邊黑隊的KID相當聰明,他用鋁箔紙做成一個碗,放入起司片加熱,待它慢慢融化後,變成「超香濃起司醬」,並將之淋在「雞翅」和「時蔬」上,誘人的創意料理就誕生了;另一道料理中,KID把炒飯與起司片結合,讓每顆飯粒都包裹上起司的色澤與香氣,看起來相當美味!

最後小鬼在兩片吐司中間夾入芝司樂新品-莫札瑞拉「會拉絲的起司片」和培根,並放進烤箱中,融化的起司完整包裹培根,配上烤到焦脆的吐司,只能用「色香味俱全」來形容!

芝司樂的起司片是由紐西蘭純淨天然鮮奶製造而成,擁有「兩倍鈣」的稱號,每一片芝司樂起司片含鈣量比一杯200cc的鮮奶還要來的更高;而且口味有超多選擇,像是經典起司片有「原味」、「較低脂」及「煙燻」三種口味,頂級起司片有「頂級原味」和「莫札瑞拉(拉絲起司)」兩種口味。看完這麼多起司片的創意料理方式,螢幕前的你,不妨這個週末就買來做做看吧!

 ▲小鬼的起司料理。

 ▲kid的起司料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