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超炸裂!于娜Miusa+吳亦帆同台飆「盛夏光年」 台下全看傻...憲哥驚:妳們兩個幹嘛呢!

《綜藝大熱門》於昨播出「老少尬同一首歌!不是年紀大就比較會唱!!」邀請到許多唱將同台pk,其中兩位「鐵肺高音」于娜Miusa v.s吳亦帆,兩人一起演唱「盛夏光年」,同時飆高音,讓現場大家驚豔到說不出話,連憲哥都說,「妳們兩個幹嘛呢!」

一開始的嗆聲環節,吳亦帆還因為太緊張,所以講錯話,導致整個嗆聲都弱弱的;不過兩人一登上舞台,到副歌立刻互飆高音;感覺就是對方很強,但我要比她更強XD。

雖然兩人同時都在飆高音,但是配合真的很厲害,非常好聽,台下的大家也聽的入迷,熱血沸騰;最後後輩Miusa勝出了這場pk賽。Miusa也因為這場PK賽,很多人都被她圈粉!

PK賽結束後,大家都還沉浸在剛剛的「高音震撼」中,lulu都驚呼「你們兩個是怎樣啦」,吳亦帆也笑說,「後輩的心機真的很重耶,剛剛彩排還說『嗯...我不敢』,結果一開口直接我不轉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